头像来自lofter@Rofix



此博更新MHA
上学期间神隐

MHA
爆豪总受&大三角爱好者
茶胜茶/百爆/芦爆/派阀/敌联合胜/操爆

DC
超蝙/绿红/蝙蝠家/wonder Steve/wonder bat

MARVEL
盾冬/锤基/EC/黑金/豹家亲情向/虫铁/贾尼

ST
spirk不拆不逆

神探夏洛克
福华/麦雷/all花

FGO
周迦/枪弓枪/闪恩闪/拉二闪/千里眼组/梅林罗曼/咕哒子吹/大公吹/狂王吹/四五四/金枪/切言切/金时/言时/金言金/士言/言枪


BL/BG/GL/GB通吃
无节操oocR18
十八线文手

关于

【论坛体】木叶全新手游上市啦~Ⅰ

CP:all扉

自我放飞~~~~之前搬家了,一直没更啊~~~


正文:

1L-木叶手游宣传

米娜桑~~~~~~~~出淤泥而不染的木叶手游宣传君又回来啦~

大家想我了吗?不过你们很快就会想念从前的宣传君了,因为现在宣传君沉迷手游无法自拔!

简直无法自拔!!!

咳。

你们看到的都是假象。

以下才是我真正的宣传。

木叶公司全新手游,耗时六个月,全新打造,豪华声优阵容,精致VR体验,完美的建模,华丽的招式,没错!就是许多年前被雪藏的——

密室逃脱:零!全新上市!

当年玩过这款手游的米娜们肯定都知道吧?当年心理学天才、木叶公司的研发部经理,朱迪的弟弟——千手扉间创造的、完全由自己编写的一款游戏,如今获得了朱迪的批准,上市啦!

激动不激动?开心不开心?

很快啦~~~~8月17,与你相约哦~

[深红色房间.jpg]

[银发红瞳的少年.jpg]

[黑色炸毛的男子.jpg]

[修长五指中的荧光丝线.jpg]

2L

哦哦哦哦哦哦哦——宣传君的沙发!

3L

宣传君真是出淤泥而不染啊hhhh

4L

拉倒吧

他就是一妖艳贱货

5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6L-妖艳贱货宣传君

4L说的有道理啊。

他要是有点良心,就不会在之前坑我们坑的那么狠

7L-飞飞飞飞飞飞

-6L

你是说之前突然撤销的《飞雷神》吗233

8L-妖艳贱货宣传君

-7L

哈哈哈哈遇见我们那个年代的人了

9L

EXM???兄弟你几几年的???《飞雷神》不是去年的吗

10L-飞飞飞飞飞飞

-9L

对啊,但是那时候基本没人玩,虽然是木叶的,好像是因为当时宇智波斑脱离的事情太轰动了,而且晓又加入了宇智波鼬,所以没什么人关注当年的飞雷神 。

11L-表白扉间大大

我当年多喜欢飞雷神啊……男主角他那么帅……哦……那银发红瞳那三条疤疤……

12L

hhhhLS百分百不掺水痴汉无疑

话说这次的主人公也是银发红瞳三条疤疤

13L

干嘛这样啊哈哈哈哈哈三条疤疤

14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我要改名

15L-三条疤疤

太慢了,喝喝

16L

这赤裸裸的嘲讽……

17L-三条疤疤

冷漠

18L-三条疤疤二号

QWQ

19L

哈哈哈哈LS两个人

20L

说起来,有人见到过扉间大大真人吗?

21L

没有过哎……

22L-飞飞飞飞飞飞

说的是呢……连朱迪访谈的时候都没见到过照片之类的

23L-妖艳贱货宣传君

啊,斑爷和泉奈奈倒是提到过不少次

24L

泉奈奈:那个死白毛?别期待了他就一中年大叔,哼。

25L-飞飞飞飞飞飞

哎呦这个哼~~~~荡漾起来了

26L

哈哈哈新的CP诞生啦

27L

hhhhhh

28L-推理君

嘿哟!推理君来了!有人对我呼救了吗~~~~~~~~~~

29L

推理君真的是一如既往的荡漾呢

30L-金光闪闪

哎?

31L-金光闪闪

这楼歪的啊

32L

哎哎哎闪闪男神!你那个飞雷神的土楼还填么~

33L-金光闪闪

-32L

啊……有时间的话我会填的哟,不过现在在帮前辈干活可能没有时间啊~

34L

QWQ前辈的拜托吗,果然无法拒绝

35L-金光闪闪

是啊……啊,真是抱歉

36L

没关系的……反正我也是个吃粮的QVQ

37L-金光闪闪

哎、不是、别,我我我我去填

38L

???

QAQ闪闪你是个好人……

39L

一场大戏

40L

我还是很困惑……

41L-飞飞飞飞飞飞

我又去网上搜索了一下关键字哦fnuiewonhcui

42L

????????

黑人问号

43L

飞飞飞你咋了

44L

FFF你咋了

45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LS你

46L-飞飞飞飞飞飞

咳,太震惊了以至于掉了下来

这样吧,@推理君,你来说吧

47L

????

那你倒是快说啊

48L

抓心挠肺

49L

+1

50L-推理君

额,组织一下语言。

这样吧,大家知道木叶访谈的NO.136期吗?大家都看过的吧?就是宇智波镜那一期

51L-画中镜,镜中花

看过看过!镜小天使prpr

52L-推理君

嗯,那么大家都知道镜的五个同窗好友吧?团藏、日斩、小春、取风和门炎,他们都是同一个老师名下的,而且个个都成就不凡,据说日斩的父亲和这位老师关系相当好,是属于挚友一类的关系。日斩是猿飞家的继承人,也就是说他的父亲是这一代的猿飞家主,猿飞佐助。猿飞佐助是很低调的,但是他也有过专栏访谈,他谈论过自己的挚友,这位挚友的名字叫做せんじゆ トビラマ,senju tobirama,也就是千手扉间。

我给你们贴一下原文:

扉间是个很厉害的人呢。他很要强,而且很聪明,为人也很冷静,心思缜密,而且足智多谋。他的思维相当活跃,比起我来说,他简直就是天才一样的人物。小时候他很照顾我,作业不会写找扉间,被老师骂了找扉间,老师让我写一万字检讨书找扉间,补考找扉间,考试不会……咳,这个大概没门。总之,当年我还是个和别人玩泥巴的时候扉间已经在读《红与黑》,当年我邀请他玩游戏的时候他手里面还捧着《战争与和平》。

他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兄长似的人物,他本人也有一个哥哥不过那家伙简直就是……啧。扉间一向是个好学生,当年我对着化学物理几何代数抓心挠肺的时候他已经默默的读微积分了。

中学时代和高中时代的所有课程都拖了扉间的福,好歹是老老实实的勉强提到了前十名,不过扉间这家伙后来就去了国外,而我由于家族原因和分数原因留在了国外。

听说他后来做了心理学博士,一开始还带了几个人,那时候我儿子在家里面闹腾得翻了天我妻子又刚刚离开,我被家族事务缠身,简直要疯了,于是我就动了把他送到国外的念头。接着这小子就在国外度过了3年,回来之后扉间说你以后再也别拜托我看孩子了。

啥呀,当年扉间都没这么说我。话说回来我想对自己容貌自信,不过扉间这家伙还总是打击我。

哼,勉强原谅他吧,那家伙的颜值本来就是没我高。

这就是所有了,不过接下来还有镜小天使的部分。

省略掉一大段的吹老师之后的精华部分:

扉间老师非常温柔呢。他以前是一直带我们的,带了两年之后突然就有个空降过来的家伙,就是日斩了。

他是扉间老师挚友的儿子,能享受到许多我们享受不到的待遇。他能和老师一起泡澡啊。

看到了没。

53L

深沉

评论(17)
热度(164)

© 彗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