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

关于

夜莺与野兽

凉白开:

魔法世界童话大杂烩?


————————————


一朵红玫瑰就可以换取解除野兽诅咒的解药


女巫离开城堡前这样说道


这很简单,小王子都该有一朵属于自己的玫瑰


只要玫瑰的最后一片花瓣掉落,你就可以恢复人身


可是我亲爱的


你的花园里何曾有一朵红玫瑰?


 


这个国家里没有一朵红玫瑰


旧王后被国王送走时带走了整个国家的红色


王子离不开这个国家的领土


 


他等啊等


等到青春的华服变成褴褛的败絮


等到时间把绝代佳丽剁成龙锺的老丑


他等来了一只美丽的夜莺


 


王国里飞来了一只前来讨伐野兽的夜莺


和我战斗!尽你的全力和我战斗吧


夜莺动听的声音不知是在宣战还是在歌唱


被我打败就交出你花园里最美的玫瑰


 


野兽心不在焉的输掉了战斗


夜莺对他献上的白玫瑰不屑一顾


你这个可恶的不守承诺的毛毛怪!


这样得来的玫瑰我不需要,它甚至不是红色的!


 


我的花园里没有红玫瑰


野兽解释道


在我找到红玫瑰前我无法认真与你战斗


夜莺愤怒的在他头上跳脚


 


人人称赞夜莺的歌声如此美妙


为什么拥有如此动听歌声的鸟儿脾气如此暴躁


野兽不关心人们的疑问


他只关心趴在他长毛毛中的夜莺睡的是否安稳


 


我知道怎么打败野兽了


夜莺蹲在野兽的头顶小声的说起梦话


野兽没有听清


他被炉火温暖的昏昏欲睡


 


王子在寒冷中醒来


自鸣钟告诉他这是凌晨


他推开窗户时看到了自己的手,属于人类的手


 


窗户下有一株红色的玫瑰


花下有一只死去的夜莺


 


 


 


 瞎写写别较真

评论
热度(54)

© R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