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

关于

【轰爆】Rumors

又甜又帅!我喜欢这歌!

砂糖:

-cp:轰焦冻×爆豪胜己


-tips:成年后广受关注的职业英雄生♂活,梗来自美队3宣传节目的evanstan剪辑视频。


ooc预警。


 


建议BGM:Rumors-Jake Miller


 


yeah we the word up on the streets, they talk talk talk’bout you andme.


街头巷尾都是我们的八卦,他们都在议论我们


let’s start some rumors.


就让我们制造些绯闻吧


 


Q:你最想看到哪两个英雄同场作战?


A君:当然是SHOTO和爆心地啊,他俩的个性又炫又酷!


 


B子:诶~那必须是SHOTO和爆心地啊(笑)


B子闺蜜:你不是想看战斗的吧(伸手推)


B子:因为这两个人颜值都超高的好嘛……(对视笑)


 


C君:恩……爆心地和SHOTO吧(摸下巴)诶你问我为什么?我也不太了解其他英雄啊(笑),这两人是因为家里的姐姐有收藏他们的……(思考)好像是手绘杂志之类的东西吧……


 


and no I don’t know where they came from


我也不知道为何会有这些绯闻


but I’m always down to make some rumors rumors


虽然我有时会故意制造些八卦


 


Q:您还记得与爆心地先生的第一次合作吗?


SHOTO:当然(点头)。高一时的森林合宿,试胆大会我们被分到一组,那是我们的第一次——(双掌合拢,十指交叉)become one.


Q:如果爆心地先生与现在的同事同时被敌人绑架了,选择先救谁?


SHOTO:(速答)爆心地。(面色尴尬一秒)我是说,呃,我的同事都非常可靠,一定不会被敌人套出什么情报。但他就一定会大闹(勾嘴角)。


Q:请用一个词形容爆心地先生?


SHOTO:一个词的话,(微笑)charming.


 


yeah they saw me sneaking out your crib last night. 3 am to catch aflight.


没错昨晚他们看到我从你的家悄悄溜出来,凌晨3点赶飞机


caught me driving through your hood. paparazzi got me good.


他们看到我开着你的车,狗仔队将我逮了个正着


 


主持:提问!SHOTO熟记哪部迪斯尼音乐剧的歌词?


上鸣:Frozen?


主持:NONONO.


天哉:恩……Aladdin?


SHOTO:不是。


主持:就没有知道的吗?


爆心地:(从后排出声)the little mermaid.


主持:bingo!(好奇)怎么猜到的呢?


爆心地:(不耐烦)这家伙的车里放过。


 


主持:(拿出一张图片)这是上鸣先生为我们提供的。


(图片上是穿着紧身冲浪服的爆豪)


上鸣:我在漫展上买的(憋笑)最近就指着这个开心了。


爆心地:(瞪)啊——?


SHOTO:(盯着图片,状况外)wow……that's amazing(重音).


 


I don't know where they're getting their news. but I'm not mind if tonight it comes true.


我都不知道他们哪里来的风声,但如果今晚绯闻成真我也不会生气


ooh let's start some rumors. I’mma start some rumors with you with you.


就让我们制造些绯闻吧,我想和你传绯闻,我要和你传绯闻


 


主持:(看向爆豪和轰)两人经常见面的传言是真的么?


SHOTO:(微笑点头)是的。


爆心地:(皱眉默认)


主持:见面都会做什么?


SHOTO:(思考)最近一次是一起做他战斗服的保养


主持:战斗服?说起来那两个笼手一直都是大家热衷的话题(笑)那个要怎么保养?


爆心地:简单的清洁,零件固定


主持:那SHOTO帮忙的是哪个步骤呢?


SHOTO:帮他上了些润滑


主持:润滑?为什么要做润滑?


爆心地:(不满)不做润滑怎么放进去(他说的是手)


(惊呼声)


爆心地:(皱眉看台下,表情疑惑)


SHOTO:(笑,拍拍他肩)没事。(看向主持,微笑)就是这样。


 


man how the hell they spread so fast. yeah my homie called and asked


天啊那些绯闻怎么穿的那么快,是啊我的兄弟都打电话来问


have you heard the rumors?wait what rumors?


你听过那些八卦吗?等等什么八卦?


 


(聊天界面)


切岛:爆豪跟轰是怎么回事啊?


上鸣:还能怎么回事,轰牺牲自己拯救世界了呗


绿谷:上……上鸣君……


饭田:@轰@爆豪作为班长对你们献上祝福[献花]


濑吕:哇不愧是班长[鼓掌] [鼓掌] [鼓掌]


轰:谢谢


绿谷:轰君!?


 


now your cell is blowing up like


此刻你家里像是炸开了锅


oh my god tell me everything


所有人都是老天啊告诉我一切


 


母:(拿着报纸从屋里冲出来)臭小子你谈恋爱了也不告诉我?


爆豪:谈恋爱?(低头换鞋,看见报纸)写的我跟谁啊。


母:(伸手)你自己看!


爆豪:(接过报纸扫了一眼,抬脚就向里走)明……明显假的啊,这你都信。


母:假的啊?(转身追上去)你走那么急干什么?


爆豪:(端起杯子猛喝水)


母:诶你脸怎么这么红?(又走近了点)慢点喝又没人跟你抢!


 


no we don’t care if somebody knows body knows


我们根本就不在乎谁会知道我们之间的事


people talking that’s just how it goes how it goes


因为人们所议论的就是本来的事实


 


轰没接内线直接进到了公寓的大厅里,刚用完的正门钥匙正躺在他风衣口袋里。乘电梯去到熟悉的楼层,顺着走廊,向那扇门走过去。


停在爆豪家门口,按下门铃,轻快的呯嘭声随之响起。


来开门的人脖子上搭着条毛巾,头发也没完全擦干,像是刚洗完澡。


“这个点过来,有事?”他挑一挑眉毛,语气却不见得多惊讶。


“没什么。”轰抖了下手中的塑料袋,“路过便利店,多买了两瓶辣椒酱。”


“你这白痴。”他一面说一面往回走,“我还有很多。”


轰轻车熟路找到衣架,把风衣搭上去,径直走到沙发靠里的位置坐下去。爆豪正好从厨房回来,手里拎着两瓶冻得沁凉的啤酒,一屁股坐进沙发的中间。


“真难得,平时不一直是汽水么。”轰伸手接过。


“明天休假。”爆豪拉开拉环,仰头灌下一大口。偏头睨轰一眼,意指他的突然造访,“反正你也没什么事。”


“恩。”他勾勾嘴角。


两个人也不碰杯,有一口没一口的喝着。电视在轰来之前就开着,爆豪拿遥控器换来换去,切到一档综艺节目时轰突然出声,“停。”


那边扭头瞥他,“你对这种有兴趣?”


“你仔细看。”轰的声音不疾不徐,“这是之前咱们上的那期。”


爆豪转头去看,节目已播完大半。几个主持在作为嘉宾的他们离开后又聊了几句,话题就没离开过轰和他的八卦绯闻,甚至连刚刚的润滑剂梗都被拿出来调侃。


他骂了句白痴媒体,正准备换台,画面却切到结尾彩蛋。


黑色背景,轰坐在高脚椅上,右下角提问板挂着一句问题。


【对爆心地有什么想说的话?】


“他很棒……恩,我是说(思考)我想说……”


“I mean……(注视镜头)I love him.”


屏幕突然熄灭,客厅里本就只开了一盏夜灯,这下暗的除了身边的人也瞧不清别处了。爆豪死死按住遥控器的红色按钮,一转头就看见轰正含笑看进他眼里。


“你怎么还不走?”他咬着牙憋出一句。


 


you know we love to keep them on they toes on they toes.


你明白我们就喜欢让他们猜个不停


yeah let's start a rumor tonight.


今夜就让我们制造些绯闻吧


“你没什么想跟我说的吗?”


“没,你赶紧走。”说着伸手去推。


轰反而握住他手掌,掰开他手指把自己的扣进去,“可是我有。”


“今晚。”他压低身子凑近那张已经通红的脸,“我们来制造些绯闻吧。”


End.


 


evanstan的视频走这边


 

评论
热度(222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