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

关于

【轰爆】每天和帅哥待在一起究竟是什么感觉?

老福特要是屏蔽我,我就跟它拼命

*知乎体
*幼驯染轰爆+无个性大学生AU+上耳暗示
*OOC

提问:每天和帅哥待在一起究竟是什么感觉?
RT。本人颜值顶天了就7分,但是周边的亲友都说不能和我呆在一起,说我闪到他们了,所以和帅哥(我是指8分-10分的那种)待在一起啥感觉啊?我哥们颜值8.9分我们俩天天浪也没啥啊?

6983个回答

@平胸好啊_老婆大人饶命

36859个赞

谢邀。本人男,颜值可以打9……算了8分吧。但是我要讲的不是我的故事,而是我的两个朋友的故事。首先警告一下你们,待会你们会吃到狗粮,而且是量很足的那种,因为这俩帅哥在一起了。而且还是幼驯染,双倍暴击。
我们一群人,自尊心、荞麦面、硬如钢铁的男子汉(艹这名字太傻X了我就叫他男子汉好了)、我、路人脸、白富美、耳机平胸女全都是一个系的,而且是同一个大学。艺术系嘛,大家都懂,帅哥美女一大把,但是自尊心和荞麦面绝对是最突出的。
先说荞麦面吧,他比较好分析。他是个高富帅,真·有钱人,言情小说里标准男主的那种,我们上次去他家烧烤,我差点没迷路。他家有差不多八十个房间吧,一问才知道,哦,他老爹是个总裁,他姐姐是某个品牌的首席设计师。他两个哥哥一个在德国当大使馆理事,一个在意大利研究水熊虫还是什么玩意。
……讲道理,他家那个池塘差不多就有半个我家那么大了。再说他帅,他是真的帅,无可辩驳的那种,满分十分他就能拿十分,满分一百分他就能拿一百分的那种帅,如果只看脸几乎无人能敌——哦,我说几乎是因为还有个自尊心——系里面画肖像画,有一个非常机智的哥们,专门给他画,各种角度然后在学园祭的时候往外卖,那时候各个学校的人都来参观嘛,现在他差不多已经可以自己再买个房子了,三室两厅的那种。当然了,这事被自尊心发现之后这哥们就开始打算给自己买个风水宝地了。
惨啊,哥们。
说实在话的,我们这学校里面进来的不是能拿雅思7.5以上的真·学神,就是国际比赛拿过一等奖的大佬,还有家财万贯的富二代有钱人,虽然我根本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一群画画的要雅思7.5以上,都是别人来跟我们交流的好吧?我呢,雅思也就拿个6.5、7.0,家里不算是很有钱,顶多是小康阶级,国际比赛也只拿了一个二等奖,但是多亏了自尊心啊——哦我们高中的时候就认识了,关系还不错吧——他给我押当时的考试题,还真让我给上去了。
哦我扯得有点远了,自尊心和荞麦面,两个雅思都拿了8.0,国际比赛一等奖、特等奖奖牌奖杯奖状拿到手软(我在自尊心家里看到了不下十张了已经)、家里特有钱,一件衣服六位数的人,他们两个以前要学习有学习要颜值有颜值要家世有家世只差恋爱关系的人让我们一帮人嫉妒的不行天天拿你们肯定要单身怼他俩,因为他们俩的性格实在是不敢恭维,当时荞麦面总是幽幽一笑,我们还不明白怎么回事,现在好了敢情他俩已经在一起了!
好了我来说说自尊心。我给他起这个名因为他是被称为“连发丝都充满了自尊心的男人”,他是真的要强,也是真的牛逼,系里面文化素养考试他回回前三名,和荞麦面不相上下,他俩就天天争第一,我觉得吧荞麦面对这个不感兴趣只是因为自尊心想所以才和他争的,不过争着争着他也有点不服气了所以就全身心投入,那段时间自尊心心情是真的好,我能感觉出来,毕竟我在群里疯狂@他要吃意面他都没冲到我的房间打死我呢。
苦了第三名那个妹子了。她还是个荞麦面的粉。
自尊心脾气也是真的差,一天十句话九句话是咆哮的,另外一句是冷嘲热讽。人家妹子跟他告个白,他差点没凶哭人家。说真的不知道为啥天天都有跟他告白的人,现在他俩公开了,不只有妹子跟他告白了,特么的汉子都有了。认真的吗你们?荞麦面可是弓道部主将啊。
认真点。自尊心颜艺情况下他的脸能打个8分左右吧,主要是他的身材太给他加分了,胸肌腹肌肱二头肌背肌臀大……啊不这个我不敢说,还有他的腰,我靠虽然他一天到晚咋咋呼呼的看上去好像是个肌肉派的实际上特么的比我个宅男都纤细,还天天嘲笑我小身板。
行,我打不过你,我认输,我是弱鸡还不行吗。
主要是他不颜艺的情况下。大部分都是他和荞麦面独处的时候,我无意间撞到过几次,还有BBS上面一些人发的,那个时候他真的和荞麦面待在一起都是五倍暴击啊。他俩的颜是两倍,自尊心的微笑是一倍,荞麦面的撒娇也是一倍,还有狗粮暴击一倍。
真的,虽然我是个直男还有老婆,但是看见他们两个待在一块,我考,我甚至看见他俩身边有玫瑰花和四角小星星了。
虽然自尊心他性格烂,但是他很全能。上次我们去荞麦面家烧烤,所有人都手忙脚乱一脸懵逼,全靠自尊心一个人撑起我们一大群人,搭架子、买菜、烧烤都是他一个人干的,自从我们几个花了1000円买回来两把芹菜之后他就再也没让我们自己去买过菜。
他做的真的好吃,即使荞麦面从小吃到大现在也两眼放光,更别提我们这几个刚吃的了。于是他又吸了一波粉。很好,很优秀,请继续。
他啥都会干,甚至还会撸猫,他是我们几个人里手法最好的,回回都把那只对我们爱答不理的猫挠的缠着他不放。上次化学系的人缺人,把他拉过去,据说大放异彩,干的比他们化学系的人都好。我说大兄弟你到底是为啥来艺术系的啊?烹饪系的、数学系的、文学系的都找他帮过忙,他还是剑道部的主将,上过国际比赛的那种。
所以他才敢肆意挥霍,因为他即使不在艺术系待着也能去别的系。实在不行荞麦面养他。
前面说过了,他俩是发小。真·发小,自尊心他妈妈是个服装设计师,爸爸是报社社长,我原来以为他也就是个中产阶级,后来我才知道他爸爸是全日本最大的报社社长,他妈妈设计的一件衣服都要几十万円。
……虽然没有荞麦面那么夸张,但是也不是我等凡人可以企及的。怪不得他的衣服都没有牌子,原来特么的是手工定制的!我还以为是杂牌的。幸好我没问。
小时候自尊心他妈妈就和带着孩子遛弯的荞麦面他妈妈在同一家高定服装店里撞见了,都是同一个岁数的孩子,大家又都是愉快的有钱人,再一问,哦,小区都是一个的,那段时间荞麦面他妈妈爸爸出了点问题分开住,然后自尊心他妈妈就天天带着他去跟荞麦面和他妈妈聊天,开导开导荞麦面他妈妈,一来二去的,小学也上了一个,那时候自尊心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孩子王,荞麦面虽然脸上有块疤但是还是好看的要命,也不知道是谁起哄什么“美人只配强者拥有”啥的他俩就天天成双成对的,据说还私定了个终身。当时说出这个事的时候荞麦面脸上的表情真是不敢看,你是恋爱脑吗???
上着上着到中学了,中学他俩分开了一段时间,荞麦面和他妈妈去了欧洲,自尊心留在了日本,但是高中的时候又复合(我怎么说的这么奇怪?)了,据荞麦面说那天自尊心去机场接他的时候抱着他淌眼泪差点没把荞麦面急死,哄了他半天才好,当然事实到底是自尊心把荞麦面打了个半死然后骂了他半天才消气还是他说的那样,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高中的时候其实我就觉得他俩有点不对劲了,那时候我和自尊心、男子汉、路人脸关系很铁,荞麦面和绿卷毛、方眼镜、小圆脸、白富美比较要好,但是他俩之间就有一种若有若无的氛围吧,很微妙的那种,我也文艺不起来,就是那种“你可以不理我,可以不在意我,但是你就是不能不跟我好”的感觉,特别暧昧,表面上他俩关系一直挺冷淡的,实际上天天放学的时候一起在教室里咬耳朵说悄悄话,还一定要最后走,等人都没了然后慢悠悠的在长满小野花的路上挨得特近地走,走的是一条道,但是实际上那条道都不通往他俩的家。当然啦上大学以后他俩就开始开车了,车窗一摇,窗帘一拉,我悄摸摸瞅一眼,靠,他俩在接吻。
有车了不起啊???
那段时间他俩是双向暗恋,还挺青涩的,上了大学以后就是老夫老妻肆无忌惮了。有段时间我们大学里面挺流行天台看风景的,我寻思着带着我女朋友去看看,然后我发现一群人躲在旁边不过去,我就问干啥呢,一个妹子死死扯着她男朋友的头发特激动跟我说快看别出声。
我一回头,嗬。两位大帅哥安安静静在那吃便当,坐姿可乖巧了,便当盒放在膝盖上垂着眼睛乖乖吃,荞麦面那盒是血红血红的一片,好像是激辣咖喱米饭,自尊心最爱的那款;自尊心吃得是浅黄色的冷荞麦面,荞麦面的最爱;估计还都是手工的,自尊心的手艺没得挑。
我靠,这他妈的是什么少女小漫画啊,荞麦面不天然了自尊心也不颜艺了,妈耶,简直是一幅画。吃着吃着自尊心噗嗤一声就笑了,然后荞麦面也笑了,两位旁若无人开始对着彼此就傻乐,然而颜值摆在那就是傻乐也好看的要命,我甚至能感觉到旁边那位揪着男朋友头发不放的妹子已经开始疯狂心动了。
那位被女朋友扯着头发的朋友,要坚强啊。
乐完了,荞麦面就说:K(自尊心的名字),果然还是想吃你的那份
自尊心就说:T(荞麦面的姓),是你说的想吃的吧
荞麦面说:B(自尊心的姓)
自尊心白了他一眼,然后说:S(荞麦面的名字)
荞麦面就又开始傻乐。
自尊心又翻了一个白眼:S你的手艺真难吃
荞麦面把咖喱放到一边,又把荞麦面摞在上面,然后上半身躺进自尊心上半身和大腿之间的缝隙里面,我也不知道他们干了些啥,反正自尊心就露出来一个我们谁也没见过的笑容。我旁边的几个妹子都要尖叫出声了,那一瞬间我差点以为自尊心打破了颜值10分制的界限到了11分。
妈耶,他要是天天这么笑,整个学校都要沦陷好吧。我算是明白为啥长得好看的人可以持靓行凶了。当然了大家不要气,虽然自尊心天天都可以说是持靓行凶,可是荞麦面才是真·仗着自己好看天天人干事。
我们几个一起整蛊自尊心,被他发现了,我们被暴打一顿,荞麦面逃过一劫,我们问他怎么做到的,他特别无辜的说:我冲他笑了笑。
然后他冲我们笑了笑。
……行,我的火气下去了,你赢了。
之后我们就一直在那蹲着,荞麦面和自尊心就搁那一坐一躺,也不说话,就是安静地在那呆着,很长时间以后,我的脚麻的不行甚至以为自己要死在那里的时候,荞麦面和自尊心起来了。他俩手脚麻利的收拾好了便当盒,伸了一个懒腰(这时候我看到了自尊心和荞麦面的体型差,太好了我看你以后怎么嘲讽我小身板),然后说说笑笑往外走的时候,看到了我们一群人。
他俩:……
我们:……
他俩:……你们从什么时候……
我们:一开始就在了……
他俩:!!!!!!!
我们:YOOOOOOOO~
自尊心脸红的不行看上去又羞又气急得说不出话来就狠捶荞麦面,荞麦面一脸懵逼不知所措,回头就抱着自尊心趁他还没反应过直接往楼下跑,末了给我们了一个“赶紧走”的眼神。
兄弟我记住你了,你是我的救命恩人。
那之后他俩就公开了。天天喂我们吃狗粮吃到撑。连食堂的饭菜我都味同嚼蜡。

热门评论:
@匿名用户:这两位的人设有点熟悉啊……不会是BH和H吧???
(15620个赞)
@CREATY:哎哎哎?居然是这么一回事?他俩好甜!@MUSIC!我吃你的安利了!回去我们联合写文!
(33659个赞)
@硬如钢铁的男子汉:什么?!?!!?!!还有这回事?!!!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5259个赞)
@世界第一的HERO:但是平兄你没回答问题啊,只是吃狗粮吧?
(6658个赞)
@匿名用户:孤立楼上这个老实人,还有,HERO兄你的起名很灵性啊,平兄2333
(12365个赞)
@是葡萄:巨O才是正道啊!!!!!
(1339个赞)

FIN

轰爆实在是太美好了,完美男友x完美男友感觉也不错啊
完了,小英雄的坑我是出不去了
真的好想吹轰爆啊

评论(9)
热度(4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_ | Powered by LOFTER